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设置兰花体验区助兴2015三亚兰博会 - 凤凰网房产海南
2015年12月10日上午9:00,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在高福小镇家门口“兰花世界”风景区开幕,本届兰花盛典在10日-16日期间举办,兰花展示、摄影竞赛、插画艺演等单元将贯穿全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12_10-50645162_0.shtml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设置兰花体验区助兴2015三亚兰博会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12-10 17:56

2015年12月10日上午9:00,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在高福小镇家门口“兰花世界”风景区开幕,本届兰花盛典在10日-16日期间举办,兰花展示、摄影竞赛、插画艺演等单元将贯穿全程。开幕首日,世界小姐亮相兰博会进行“世界小姐兰花秀”,成为当天活动一道亮点。

兰花世界风景区

世界小姐兰花秀

三亚兰博会是我国规模大、办展水平高、效益广的专业兰花展会,本届会邀请了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个参展商参展,展出了各种兰花精品及兰艺作品6万盆(株)以上,展区内设有室内兰花景观竞赛区、兰花摄影作品区、插花艺术区、兰花工艺品展售区等17个展区,并设置了五类竞赛88个奖项,看点十足有趣。

兰博会——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展区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营销中心以兰花装扮一新

作为兰博会合作伙伴,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将全程支持兰花事业的发展。会展期间,高福小镇在营销中心以盛典兰花为主基调装扮一新,不仅设置了兰花观赏点,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游客欣赏完巧笑嫣然灿烂的兰花后,亦可观看国际大师精湛的插花技艺,带您体验幽兰的“形色之美”;并可亲手学习兰花插花手艺,了解兰花情浓文化。除此之外,中交绿城·高福小镇还将设置转盘抽奖,赢得为嘉宾特别准备的兰花伴手礼。

插花体验

国际友人亲手体验插花技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界 中交绿城 高福小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