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法国最贵别墅要价10亿欧元出售 邻居非富即贵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据新华社报道,法国南部一幢古宅目前挂牌出售,要价10亿欧元(约合74.53亿元人民币),如果成交将成为世界最贵别墅。这座名为赛德雷斯别墅的建筑在1870年建成,曾经为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拥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21-50863955_0.shtml

法国最贵别墅要价10亿欧元出售 邻居非富即贵

第一财经日报
2016-08-21 11:24

据新华社报道,法国南部一幢古宅目前挂牌出售,要价10亿欧元(约合74.53亿元人民币),如果成交将成为世界最贵别墅。

这座名为赛德雷斯别墅的建筑在1870年建成,曾经为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拥有。别墅地处法国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一个半岛上,邻居非富则贵,包括微软公司创始人保罗·艾伦。别墅为14.16公顷花园环绕,有10间卧室、一个50米长的游泳池,还有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植物园。当地媒体报道,10亿欧元的售价由别墅目前所有者意大利最大酒业集团金巴利开出。金巴利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收购了利口酒品牌柑曼怡,后者控股家族曾长期拥有赛德雷斯别墅,直到1920年。

  资料图

“这幢别墅是法国南部最隐秘的去处,这样的地产10年里才有一两次公开出售,”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孔泽-康瑟维奇说。然而,分析人士认为,10亿欧元的要价太高,赛德雷斯别墅未必能出售。受全球经济影响,欧洲高端地产市场近来并不景气。俄罗斯大亨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曾相中附近的利奥波尔达别墅,但最终因为毁约而损失了3900万欧元(约合2.9亿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花园 地产 【责编】 周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多个城市发布 新一轮集中供地计划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深圳二手房交易量创2022年以来单周新高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