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1/14/3dcbf860870fd9e91a8392a1c9ed0b90.jpg
成功人士致优资产:海棠之心,您的海岸资产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成功之后,该领略生活本真追求成功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投入绝大部分时间,消耗身体健康。时至今日,我们成功了,成为了曾经梦想成为的那种人。孝顺父母、回馈家庭、犒劳自己成为内心最真实的反馈,而如何优化资产配置,则是在真实反馈之下最深层的思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4-50983598_0.shtml

成功人士致优资产:海棠之心,您的海岸资产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7-01-14 16:28

成功之后,该领略生活本真  

追求成功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投入绝大部分时间,消耗身体健康。时至今日,我们成功了,成为了曾经梦想成为的那种人。孝顺父母、回馈家庭、犒劳自己成为内心最真实的反馈,而如何优化资产配置,则是在真实反馈之下最深层的思量。 

 

现在,放慢奔跑的脚,感受源自生活的本真。寻找一个新的起点驿站,把自己的故事放在里面,放下的同时,优化自己的生活配置,为下一次拼搏整装待发。  

碧桂园匠心巨作犒赏尊贵人生  

在北纬18°海域,择一处海天一线的天赋之境,于国家海岸之上,优化自身的资产配置,将人生的实力彰显于此,这将成为众多成功人士的一致追求。 

 

碧桂园集团中国地产10强,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作为25年地产专家,我们更懂每一位成功的您,明白您内心的思考,懂得您岁月沉淀后的考量。因此,我们遵循自古以来人类的居住哲学,择水而居的人生智慧,我们选择温润的空气,适合的温度,温暖的阳光,柔软的沙滩及热带椰林,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遵循天赋的大境,于北纬18°的国家海岸,打造每一位成功人士的第二人生驿站。  

(一)自然的天赋之境您的海岸资产  

“国家海岸”海棠湾位于南中国海之滨,是三亚这座令人向往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东疆门户。由政府统一规划,规建北区综合休闲旅憩区、中区高端休闲度假区、南区多元化文化旅游区。项目所在中区面积19.8公里,规划定位为高端休闲度假区,囊括星级酒店群,养生社区、度假公寓、度假别墅、及32家星级酒店群。  

优居海棠湾海岸大道,距离三亚机场约43公里,距离三亚动车站约25公里,身处三亚半小时生活圈,海棠湾区度假配套环伺。与国家5A级景区蜈支洲岛遥立相望,紧邻“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既有以大小龙江塘为核心形成的大面积湿地,也有形似手掌五指的指状湿地,水域风光美仑美奂。区域内除海水、沙滩、风情、民俗、湿地及岛屿外,更有13.8公里原生态内海水系和相对独立的半岛。是集娱乐、餐饮、购物、休闲、运动、医疗等多种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梦幻不夜城。  

项目自身特有的内海秘境资源,则成为自身特有的符号,约30万㎡原生内海,形成山、海、岛群景环绕的景观优势,与壮阔大海不同的内海旖旎风光,得天独厚海心岛,移步异景的奇妙旅居体验,让您悠居内海中央,在秘境中品味隐匿奢适。  

它既是一处天赋的丰厚财富,也是一份难得的海岸资产。  

(二)人性化居住设计及服务,细微之处皆显匠心  

卓越匠心,将海水引入用地,形成湾区半岛,庭院之间以高密度绿植分割,建筑层次分明遂向海湾过渡,犹如即将启航的远洋邮轮,建筑与景观辉映成趣,人文与自然浑然一体。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铂金私人度假管家,24小时智能监控、保安巡逻,保障居家安全;同步提供专业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服务,公共绿化、环境卫生维护与管理。 

 

以人性化设计定义精工品质,匠心打造约68-126㎡(建筑面积)悦海公寓;约135-265㎡(建筑面积)独栋/双拼钻石墅,带装修精细化设计,尊悦油然而生。铸造国家海岸高品质度假社区,尽纳壮美海景。  

天赋大境致敬每一位成功人士  

从对得天独厚居住条件严格筛选,到偏执的匠心产品打造,我们只为让更多的成功人士,配置特有的优质度假方案,打造一处内心港湾及第二人生驿站。  

海棠之心上的海岸资产将成为每一位成功人士的共同选择,在天赋的自然大境中,以此为标榜,以资产保值为基准,典藏一处北纬18°的旅居盛宴。与诸多成功人士,一起寻觅成功后的心灵净地。  

于三万锦绣海疆中国国家海岸海棠之心,见证海天一线的自然世界;一处胸怀成就的天赋大境;一座融生态自然、文化、商务度假于一脉的梦幻豪宅。  

项目地址:三亚•海棠湾•海岸大道旁  

项目电话:400-118-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棠湾 项目 设计 【责编】 陈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