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房公积金密码忘了怎么办?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住房公积金密码忘记了的话怎么办,生活中由于这样,那样的密码多的数不清,一时忘记是避免不了的,那么当住房公积金密码忘记了该怎么办呢……身份证查询的话,有公积金联名卡的话,密码是身份证后四位加00,如果没有公积金的联名卡,你是无法在网上查询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0-51008284_0.shtml

住房公积金密码忘了怎么办?

融360
2017-02-20 14:37

住房公积金密码忘记了的话怎么办,生活中由于这样,那样的密码多的数不清,一时忘记是避免不了的,那么当住房公积金密码忘记了该怎么办呢……

身份证查询的话,有公积金联名卡的话,密码是身份证后四位加00,如果没有公积金的联名卡,你是无法在网上查询自己的账户的。可以拿身份证到任何一个管理部柜台查询。

如果没有进行过住房公积金密码修改的话,可以用公积金对账簿号的后六位找加密码 。

若您的住房公积金密码丢失,可以先通过客服热线或公积金网站先办理挂失,在挂失生效5个工作日后15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公积金卡到帐户所在区的公积金办事处领取新的住房公积金密码即可。

如果住房公积金密码遗忘时,职工需要持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到住房公积金所属任一办事处填写《住房公积金卡挂失申请书》办理口头挂失,并于口头挂失成功后五日内持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加盖单位预留印鉴的《住房公积金卡挂失申请书》 到住房公积金账户所在办事处办理正式挂失(即书面挂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密码 公积金 生活 【责编】 张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14:56
深度
子公司财务造假六年、虚增收入合计47.22亿元,上实发展及多位高管被罚
风财讯
14:52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