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泛光照明工程亮相 - 凤凰网房产海南
近日,位于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的百盏泛光照明点亮,在点点星光的映衬下形成璀璨的夜晚景观。打造生态岛提升附加值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位于海口西海岸新国宾馆前西北侧约2公里海域,是海南省及海口市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也是省市重点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15-51029446_0.shtml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泛光照明工程亮相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7-03-15 14:19

近日,位于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的百盏泛光照明点亮,在点点星光的映衬下形成璀璨的夜晚景观。

打造生态岛提升附加值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位于海口西海岸新国宾馆前西北侧约2公里海域,是海南省及海口市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也是省市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全部陆域吹填,整体形态呈太极八卦状,形成陆域面积约3990亩,港池2910亩。

此次泛光照明的主体设计范围为南海明珠生态岛岛型外圈11公里的区域,总体目标为依托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的优美岛形轮廓线,通过岛型泛光景观照明工程,打造生态岛的良好夜晚景观效果,提升生态岛的知名度及开发附加值。项目作为南海明珠生态岛在填海造地工程完成至整体开发建设完成期间的临时景观工程,兼顾保障生态岛基础功能性照明,对完善生态岛的城市功能,提高夜景魅力,着明显的正面作用。由于堤岸形式较为复杂,因此设计针对不同堤岸类型分别提出不同的安装形式,目前已基本施工完成。

每日下午七点左右,景观灯随着夜幕降临准时点亮,灯光倒影入海,在熠熠星光下勾勒出生态岛岛型轮廓,在幽蓝南海中璀璨绽放。较之白日的磅礴景象,更添几份神秘魅力。

海上梦天堂东方迈阿密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定位为“海上梦天堂·东方迈阿密”,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标志性海湾景观区域和国际知名度假胜地。建成后可有效地解决海口市目前滨海但不亲海的现状,为旅游人士提供高端的亲水环境,拓展海口旅游空间,同时促进海南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规划的总体目标为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及海上资源条件,以国际先进理念、文化和绿色发展思路,将生态岛发展成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际旅游岛对外门户、国际一流的休旅目的地。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的功能定位为以邮轮始发港功能为核心,集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康体度假于一体的国际综合性旅游海岛。

南海明珠是海航呈现给世人的一件艺术珍品,如出水芙蓉,姿态惊艳世人双眸。展望未来,南海明珠将开拓进取,在苍茫海域,写下一段传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态 国际 开发 【责编】 陈杏(PO29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