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亚亚龙湾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三亚旅游又传喜讯。《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于日前发布,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是我省此次唯一入榜的旅游度假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1-51349750_0.shtml

三亚亚龙湾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凤凰网海南综合
2018-01-11 21:50

三亚旅游又传喜讯。《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于日前发布,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是我省此次唯一入榜的旅游度假区。  

据悉,依据我国《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与《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自治区)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山东省烟台市蓬莱旅游度假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福建省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贵州省赤水市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小镇旅游度假区等9家度假区达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沙滩洁白细腻,海水洁净透明,沿岸高端酒店林立,是海南五星级度假酒店最为集中的湾区之一,拥有滨海浴场,豪华别墅、会议中心、高星级宾馆、度假村、海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等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设施和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湾区内有热带森林公园、玫瑰谷等知名旅游景点。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开发 滨海 【责编】 王雨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16: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