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商品房销售额2700余亿元 同比增长超八成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新华社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2017年预计全省商品房销售金额超过2700亿元,同比增幅82.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1-51360249_0.shtml

海南商品房销售额2700余亿元 同比增长超八成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2018-01-21 10:16

新华社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2017年预计全省商品房销售金额超过2700亿元,同比增幅82.1%。  

海南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表示,去年海南在房地产方面深化“两个暂停”,既保持了政策的连续性,又主动作为,根据市场形势及时出台系列调控措施,推动房地产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霍巨燃说,预计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292.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0%,销售金额2713.72亿元,同比增长82.1%,商品住宅库存去化期从2015年的45个月,下降到2017年底11个月的合理区间,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保持基本稳定。  

海南去年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具体包括实施限购、限贷等措施,比如出台《关于限制购买多套住房的通知》;在省级政策的基础上,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出台了更为严格的限购等政策。同时,海口、三亚、万宁、陵水4个市县将住房限制转让年限提高到5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出台 全省 政策 【责编】 陈垂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