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9/23/1d36242443e7a067b71b23116d700312.jpg
海口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办 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通讯员黄全凯)9月21日,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泰国曼谷举办“不一样的海口”旅游推介会,泰国各大旅行商和航空公司、当地媒体及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833_0.shtml

海口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办 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8-09-23 15:33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通讯员黄全凯)9月21日,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泰国曼谷举办“不一样的海口”旅游推介会,泰国各大旅行商和航空公司、当地媒体及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海口旅游宣传视频和海口旅游PPT向泰国及曼谷旅游业者详细推介了海口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介绍了海南59国免签证政策和海口旅游发展情况。泰国旅游业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了解到海口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旅游魅力,希望加强与海口的合作,双方共同加大在泰国的宣传促销力度,让更多泰国游客了解海口,发现“不一样的海口”。参会的泰国泰中旅游协会副会长王载麟表示,海口与曼谷友好交往由来已久,两地互为重要的目的地和客源市场。曼谷旅游资源丰富,服务品质优良,多年来一直深受海口游客喜爱。建议海口加强在泰国的推广力度,互相推介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提高海口旅游在泰国的知名度。推介会上,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和国泰旅游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泰国人口6903万,在泰国华人华侨约有900万,占全国人口的14%,其中琼籍华人华侨约150万。泰国是海口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已开通了海口至泰国曼谷、普吉、芭提雅、清迈、清莱的航线,海口与泰国旅游合作密切,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泰国 普吉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