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9/23/e8a5c16151aed4fd6431ab67e28b66e5.jpg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9月2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整体项目基本完成,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834_0.shtml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海南日报
2018-09-23 15:34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9月2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整体项目基本完成,新扩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新扩国际航站楼项目于2016年3月1日开工建设,航站楼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体结构2层,首层为到达厅,二层为出发厅;站坪面积6.16万平方米,新增8个廊桥,可满足8个近机位及站坪服务车辆设施停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9月20日上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新扩国际航站楼启用仪式在该机场停机坪举行。  

新扩国际航站楼的正式启用,标志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整体项目基本完成,机场整体服务保障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近年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各项运营指标不断增长,客流量快速攀升,为三亚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为了满足生产保障需求,该机场投资3.12亿元,于2016年3月1日开工建设新扩国际航站楼项目。项目施工期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和相关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国家与行业规范标准,对项目的质量、安全、成本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同时克服了不停航施工、台风雨季等不利因素,于2018年8月20日顺利竣工,并先后组织完成消防验收、质量检查及行业验收。  

新扩国际航站楼项目建设主要分为航站楼与站坪两部分。整体外部造型采用中式风格,与现有国际航站楼外形基本保持一致,融合了绿色环保、人文科技和地方特色等设计理念。  

航站楼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3米,主体结构两层,首层为到达厅,二层为出发厅,局部三至五层为运行指挥中心和机坪塔台;站坪面积为6.16万平方米,新增8个廊桥,可满足8个近机位及站坪服务车辆设施停放。  

未来,新扩国际航站楼不仅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快速发展产生促进作用,也将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廊桥 项目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成都10.4亿元成交2宗住宅用地,3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澎湃新闻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