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健:海南自贸新时代下 富力紧抓机遇匠心筑精品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凤凰网房产快讯9月26日下午,由富力地产主办,富力(海南)产业研究院、凤凰网&凤凰网房产联合承办的“海南新机遇,海口新角色——富力首府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璀璨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6-51649344_0.shtml

高健:海南自贸新时代下 富力紧抓机遇匠心筑精品

凤凰网房产海南站
2018-09-26 15:48

凤凰网房产快讯9月26日下午,由富力地产主办,富力(海南)产业研究院、凤凰网&凤凰网房产联合承办的“海南新机遇,海口新角色——富力首府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璀璨启幕。政治、经济、传媒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企业发展新作为,助力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富力集团区域营销总监兼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高健先生出席并作开场致辞。  

2018年4月13日,自贸港战略面世,海南密集出台多项自贸区建设举措,包括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等,“三十而立”的海南迎来了新一轮重大机遇,从旅游大省跨越进入经济大省,立于世界的经济舞台之上。  

高健表示,海口作为海南自贸港的“排头兵”、国际旅游的消费中心、汇聚优势资源的省会首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发展翻天覆地。阿里巴巴、中国旅游集团、普华永道、中国工程院等总部经济集聚,到2025年,营商环境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到2035年,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成熟,营商环境跻身全球前列。海口,未来在全国、甚至全球都将是一个最亮丽的中心,将为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积攒更多能量!  

富力地产自2007年进驻海南,十余年精耕开拓,布局全岛。此次将牢牢把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秉承匠心精神,为海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凤凰网 【责编】 陈垂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