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有证才靠谱!三亚悦菩提286套房源入市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海南全域限购政策实施四个月后,房地产市场整体交易已经进入“冷淡期”,市场进入“量降价涨”模式。为维持房地产市场稳定,政府通过控制预售证和网签备案来控制量,导致房源紧俏的局面出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5280_0.shtml

买房有证才靠谱!三亚悦菩提286套房源入市

凤凰网房产海南站
2018-09-29 16:43

海南全域限购政策实施四个月后,房地产市场整体交易已经进入“冷淡期”,市场进入“量降价涨”模式。为维持房地产市场稳定,政府通过控制预售证和网签备案来控制量,导致房源紧俏的局面出现。

三季度的三亚楼市,因房价过快上涨而备受关注,政府连发整改措施,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在此过程中,“开发商无证售房被罚款”、“知名楼盘几千套已售房产被查封”、“被查封房产卖给候鸟老人”等开发商违法违规行为被曝光。不少购房者蒙受经济损失,这让人不禁发问,到底在置业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才不会造成钱财损失呢?  

如今,外地人在三亚置业的理由,归纳起来不过几种,或健康养老、或旅居度假、或投资升值,除了自身需求的考量之外,置业过程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做好资金规划  

选择房屋的时候要量力而行,对自己的经济实力、资产以及贷款额度进行合理的规划。  

2、谨慎选择中介机构  

在选择房地产经纪机构时,要选择正规的、信用良好的房地产经纪机构。一家正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具有营业执照、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以及一定数量的房地产经纪人。  

3、开发商证件齐全  

最重要的一点,根据《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房地产开发商进行商品房预售,需要五证齐全,且应注意证件的时效性,如果没有满足以上条件,房屋买卖合同并非绝对无效。  

4、注意实地看房  

实地看房可以看到房屋的真实情况,包括房屋的楼层、户型、朝向、采光、面积、装修等房屋本身的情况,也包括房屋周边和小区的情况,比如:位置、生活配套、小区绿化、周边交通、物业管理等需要满足衣食住行四大方面的便利。  

三亚9月份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不多,而悦菩提也在旺季到来之际,拿到了预售证。  

悦菩提  

1、项目介绍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产权年限:70年  

开发商:三亚大兴春光投资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农场师部农场路333号  

悦菩提 普通住宅
3
海南综合指数第33
24936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海口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农场师部农场路333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简介:悦菩提三山环绕,犹如躺在万亩抱坡岭森林公园的臂弯里,与远处碧波万顷的大海相映成辉,俨然形成一派山市晴岚的风情。天然温泉与登山栈道相遇,蕴育出绝佳的养生臻境,悦菩提是位于三亚市区的温泉山水养生大盘。在悦菩提,每一口呼吸都令人心驰神往。  

悦菩提结合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抛开冗余的装饰,回归本质,将建筑融自然于无形,利用山势、溪流等与天同构,用恰到好处的净,贯彻妙到分毫的境,匠心筑造一城之底蕴。  

2、 配套介绍  

水系园林  

东南亚风情水系园林,跌级水景、异形台阶、天台花园、镜面水景等  

社区生活  

邻里俱乐部、欢乐吸水公园、自由形态风情泳池、有氧森林公园等  

咫尺繁华  

火车站商圈、荔枝沟商圈、解放路商圈,坐享三大核心商圈,拥揽三亚都会繁华  

3、 户型介绍  

目前取得预售证的4号楼,在售户型均为81㎡的3房。 

A1-1户型  

三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81㎡  

A1-2户型  

三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81㎡ 

A-2户型  

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81㎡  

4、 工程进度  

1号楼:负一层版面砼面浇筑完成  

2号楼:27层顶板钢筋绑扎、8层样板间施工、砌筑8-12层完成  

3号楼:9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  

4号楼:层面板砼浇筑完成、砌筑2-23层完成  

5号楼:22层墙柱钢筋绑扎完成,砌筑2-8层完成  

6号楼:负一层版面砼浇筑完成,主楼南侧抗拔锚杆完成  

7号楼:负一层版面砼浇筑完成  

5、 预售许可证  

悦菩提4#住宅楼预售许可证已获批,一期首推户型建筑面积约81㎡,开盘时间、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年底可交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陈垂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