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10/12/001f35d74eb11a6419f9a0dfe4c69f28.jpg
头等舱体验 | 以宾利匠心精神礼献海口 - 凤凰网房产海南
1919,速度Boy与宾利传奇的开始1919年,一切的起始,都源于这个特别的年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953_0.shtml

头等舱体验 | 以宾利匠心精神礼献海口

凤凰网房产海南站
2018-10-12 22:05

(网络图·宾利创始人Walter Owen Bentley)

1919,速度Boy与宾利传奇的开始  

1919年,一切的起始,都源于这个特别的年份。这一年,华特·欧文·宾利(WalterOwenBentley),在合伙人的帮助下,研发出了当时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宾利3.0,也是从那一年开始,宾利公司正式成立。在1924年,以及1927-1930年间的每年,宾利更一举拿下了5座勒芒冠军奖杯,声名响彻欧洲。  

(网络图·1919年,宾利工厂成立)  

3360个小时的等待  

从1931年到今天,宾利车仍在英国克鲁郡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以手工拼装,每辆宾利轿车从开始生产到完美出厂大约需要3360个小时。仅仅是皮质部分的缝制工时就超过150小时,而方向盘蒙皮也需要一个熟练工花15小时来缝制。正是经验丰富的工匠们极致用心的匠心精神,才造就了今天有着“人生所追求的终级汽车品牌”美誉的世界顶级豪华轿车。  

(网络图·宾利汽车)  

英国女王座驾品质于此得以完美诠释  

一直以来,宾利凭着在汽车制造业中代表着千锤百炼的工艺与优越显赫的地位,成为皇室贵胄不二之选。2002年为祝贺英女皇登基五十周年而特制的StateLimousine,正是宾利Mulliner的代表作,至今也是英国皇室御用的国家级座驾。  

(网络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BentleyStateLimousine)  

伴随着近一个世纪的传统与革新,“宾利”这个名字已经远远超出了车的范畴。在所有热爱宾利的人眼中,它是一个度身定制的舒适豪华的移动空间,它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它是速度与豪华的梦想极致。  

大英山,作为政府规划的城市核心区域,前身为海口旧机场,从高空俯瞰,宛如即将起航的飞机,头等舱的位置,正是富力首府。怀着对祖国山河的敬意,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以匠心精神将宾利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和顶级甄选材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带来散发英国王室气质的头等舱豪华礼遇。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来自BentleyHome的RichmondLounge座椅,秉承宾利卓然出众的制作工艺,由波尔胡桃木、真皮饰面精心制作而成。其甄选木料与轻质细羊绒包覆的衬垫完美匹配,精心缝制的沙发坐垫质感舒适柔软,尽显奢华品味。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而BentleyHome的RugbyArmchair系列臻品,设计灵感源自宾利座舱内饰,椅背往前弯曲所延伸出的圆弧扶手和椅腳,由整片木材弯曲打造出来,角度圆润,品质做工无与伦比。极致奢华,极致选材,极致工艺,延续宾利贵族血统的经典,头等舱般的奢华礼遇,于此,得以更完美的诠释。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一场王室贵族的头等舱礼遇恭候尊驾  

如果说宾利品质的坐席,是传承百年经典工艺而来到这里的头等舱,是这一场巅峰聚首盛会里的绝对主角,那么CassinaP22、TurriVogue、RobertoCavalli自然就是“奥斯卡最佳配角”,为王室贵族般的礼遇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葡萄牙高端原装进口灯具品牌LUXXU、LuciteRibbonChandelierwithCanopy缎带吊灯,则点亮了城市新传奇,盛世瞩目。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在这样一场极具奢华的礼遇中,当然少不了一杯70位工程师研发的JURA咖啡机现磨的醇香咖啡。试想,在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倚在窗边的宾利皮质沙发上,听着悠扬的异国风情音乐,一杯专业咖啡师水准的JURA现磨咖啡,不知道能否穿越时空,在这座传奇城市,飞扬出左岸咖啡般的艺术气息和创意?  

也许,当您来到这里,一切,就都有了完美的解答。 

(实景图·富力首府城市会客展厅)  

城市会客展厅:海口日月广场摩羯座东北角101号(星巴克对面)  

预约尊线:400-111-2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英国 经典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