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企业百强发布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位居前五强 - 凤凰网房产海南
10月18日下午,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在万宁举行海南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2018年海南百强企业榜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148_0.shtml

海南企业百强发布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位居前五强

海南日报
2018-10-19 10:56

  

10月18日下午,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在万宁举行海南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2018年海南百强企业榜单。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位居前五强。  

今年是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连续13年向社会发布海南省企业百强排行榜。据统计,2017年,海南企业百强整体经营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态势。全省企业百强实现营业收入达9959.11亿元,接近万亿元大关,比上一年度百强企业营业收入7551.41亿元增长32%。其中,营业收入5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17家,营业收入总额为8348.92亿元,占当年海南省企业百强营业收入总和的83.8%,比上年度增长39.1个百分点。  

从企业盈利情况看,由于百强企业的排名是基于各个企业营业收入,其反映的是企业销售规模的大小。销售规模虽然和企业实力密切相关,但是销售规模大并不必然意味着企业实力强,企业大而不强的局面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改观。2018年海南省企业百强净利润是349.7亿元,比2017年海南省企业百强净利润的324.7亿元增长25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航 企业 石化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