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10/19/f998a4c137efafcd8e02206091d4e810.png
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融创海南公益版图再扩充 - 凤凰网房产海南
10月18日,融创海南区域公司、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琼海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726_0.shtml

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融创海南公益版图再扩充

凤凰网房产海南站
2018-10-19 14:51

10月18日,融创海南区域公司、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琼海举行。琼海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副市长潘艳红、慈善会副会长卢和平、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赞玉;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学爱、融创海南区域公司文琼片区总经理周秀明等领导以及琼海市第一小学部分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向琼海市慈善会捐款贰百万元,作为长期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贫困学生的教育基金。  

琼海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对融创海南区域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推琼海市教育发展的行为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融创海南区域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琼海市教育事业发展,为共同提高琼海市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学爱女士表示:本次慈善捐款,是融创积极参与海南和琼海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将积极投身教育扶贫扶智、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公益事业,通过一系列有爱心,有力量的公益行动,为海南和琼海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陈赞玉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周秀明总经理分别代表琼海市慈善会和融创海南区域公司进行签约,由周秀明代表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将200万元公益善款捐赠予琼海市慈善会,并由陈赞玉代表琼海市委市政府向融创海南区域公司授予“琼海市2018年捐资助学活动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爱心助学子共推琼海市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琼海市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以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为核心,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聚力教育现代化创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在此基础上,融创海南区域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向琼海市慈善会捐款200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为琼海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美好新海南的建设者,琼海是融创在海南重点深耕的城市之一。自2016年融创金成博鳌金湾落地琼海以来,融创海南积极融入琼海市的建设和发展,参与了排港村的美丽乡村振兴改造,通过近3000万元的投入将千年渔港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生态文明、传统民俗风味浓厚,充满活力的“美丽休闲渔村”。此外,融创还积极参与博鳌国际雕塑展、潭门赶海节、更路簿杯帆船赛等琼海文化盛事,助力提升琼海市旅游品牌和文化知名度。 

活动现场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融创在琼海积极践行公益理念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融创希望通过爱心之举为更多的贫困学子送去希望,以爱心之力在贫困学子心中埋下星星火种,散播公益力量。  

事实上,在公益的道路上,融创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多年来,融创一直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公益活动,在教育扶贫扶智、乡村振兴、环保、救灾等方面,累计已投入约6亿元人民币。  

2018年8月,融创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融创公益从单一的捐赠、救济,向复合、可持续生长的产业扶持、教育扶智换挡升级。其中,英苗培养计划这项教育扶智项目已开展了四年,至今已为全国30多所学校的乡村孩子带去温暖和希望。  

2018年融创英苗培养计划第一年落地海南。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实地调研并选择海南5所贫困小学作为长期定点扶持小学,为贫困孩子们捐赠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并持续组织义工团队开展义教、第二课堂等爱心行动,积极支持海南的教育扶贫工作。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创公益星火燎原  

实际上,融创近年来多次参与海南的公益事业,自深耕海南起至今,融创开展过多次公益行动,覆盖教育扶贫扶智、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  

今年5月,融创海南前往海口三门坡镇老山村菠萝产地,收购采摘滞销的新鲜菠萝,并帮助果农包装、运送到海口市各大社区并免费赠予上万名市民,不仅解决了果农的燃眉之急,而且广泛传递了爱心和希望。  

在琼海博鳌排港村,融创海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阵型改造,通过近3000万元的投入深入打造“美丽休闲新渔村”;在海口玉龙泉湿地公园,融创海南投身生态文明建设,通过“生态修复8法”再造山水林田湖共同体,重塑绿水青山的自然之美。 

修缮后的排岗村  

在教育扶贫方面,今年夏天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在海南落地,在全面探访了海南六区20多所贫困小学之后,将海口东城小学、万宁茄新小学、澄迈六山小学、定安后埇小学和保亭毛朋小学这5所学校作为长期定点扶助对象,除建立“英苗书屋”、捐助爱心物资外,还将长期组织义工团队开展义教、第二课堂等爱心行动,积极支持海南的教育扶贫工作。  

“英苗书屋”落地海南  

未来,融创海南将更加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继续在海南和琼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一如既往地为海南的建设发展创造美好价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城市 产业 【责编】 陈垂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