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弘股份旗下25亿债权及24套商铺将被拍卖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中弘股份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78.16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11月7日,根据阿里拍卖网公告显示,中弘股份旗下包括一笔评估价30.67亿元的不良债权,以及位于海口的24套商铺将被分别拍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7-51721318_0.shtml

中弘股份旗下25亿债权及24套商铺将被拍卖

观点地产网
2018-11-07 10:06

中弘股份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78.16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11月7日,根据阿里拍卖网公告显示,中弘股份旗下包括一笔评估价30.67亿元的不良债权,以及位于海口的24套商铺将被分别拍卖。  

其中,中弘股份一笔不良债权截止10月31日标的债权本金25亿元,债权利息(含罚息)及违约金8.64亿元,合计33.64亿元。该借款期限3年,利率9%,债权人为东方资产旗下北京东富嘉吉投资管理中心。  

上述不良债权评估价30.67亿元,起拍价25亿元,加价幅度100万元,竞价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1日。  

其次,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计划对中弘股份位于海口的24套商铺进行拍卖,评估价逾9000万元。此项拍卖时间是12月1日10点至12月2日10点。  

资料显示,此次被拍卖的商铺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一街1号“中弘西岸首府”2号楼1-3层,被执行人是中弘股份全资子公司海南日升投资有限公司。  

早前,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执行了申请执行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海南日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弘弘毅投资有限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王永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至2月5日,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书,裁定在9966.11万元的范围内冻结、扣划被执行人海南日升投资有限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王永红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冻结、提取、扣留其他等值财产。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2018年前三季度,中弘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8亿元,同比减少1146.37%。  

中弘股份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78.16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中弘 商铺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新房销售面积2.3亿平方米,国家统计局: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有支撑的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碧桂园召开债权人会议 “H1碧地01”债券拟二次展期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