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 将于11月22日在三亚开幕 - 凤凰网房产海南
2018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媒体发布会现场开放创新的澜湄,合作共赢的未来。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政府获悉,2018年澜湄国家旅游城市(三亚)合作论坛将于11月22日在三亚市海棠湾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7-51740324_0.shtml

2018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 将于11月22日在三亚开幕

凤凰网海南综合
2018-11-17 11:24


2018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媒体发布会现场

开放创新的澜湄,合作共赢的未来。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政府获悉,2018年澜湄国家旅游城市(三亚)合作论坛将于11月22日在三亚市海棠湾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等澜湄国家的25个城市的政府代表、旅游专家、媒体记者参加,通过开展圆桌会议、旅游合作分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的成果,推进澜湄国家旅游城市间的旅游、商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海南对外交流发展的魅力名片。  

据悉,本次论坛举办时间为11月22日至11月25日,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圆桌会议、澜湄城市合作成果展、旅游合作分论坛、新闻发布会、欢迎晚宴等活动,将有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等国内外25个城市参会,包括海口、金边、万象、曼谷等,参会嘉宾包括政府代表、旅游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各国驻华使领馆及中国外交部代表等200余人。


2018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合作论坛媒体发布会现场  

其中,在本届论坛的圆桌会议上,澜湄国家旅游城市参会嘉宾将共同发布《三亚合作备忘录》,将基于共同繁荣、合作共享的原则,推进澜湄国家旅游城市间在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落实“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与2016澜湄国家旅游城市(三亚)合作论坛成果,包括完善城市间旅游信息沟通与交流机制、积极分享各城市旅游发展成功经验、积极推动航线开通、加强邮轮母港或停靠港建设、打造区域帆船或游艇赛事品牌、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开展旅游产品组合设计和联合营销、积极推动旅游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此外,在旅游合作分论坛中,与会嘉宾还将围绕“中国与湄公河区域旅游合作”“如何做好澜湄国家的旅游目的地国际营销”“基于主题娱乐的旅游项目打造”“澜湄国家旅游教育发展及人才联合培养的创新路径”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与研讨交流,共同推进澜湄国家旅游城市间的合作与发展,助力海南经济、文化等迈上发展新台阶。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合作论坛将推进澜湄国家旅游城市间的旅游、商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响应中央12号文件中“推动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加强海南与东南亚国家的沟通交流等战略决策,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良好的国际地缘环境。  

本届论坛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外事办公室主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三亚市旅游协会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中国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