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链家涨中介费 回应:单纯市场行为,北京无此计划 - 凤凰网房产海南
近日,网络上有传闻称“链家上调上海中介费”一时间引发众多关注。今天(11月16日)下午,链家方面就此事回复新京报记者表示,此事属上海链家企业经营性行为,不是单纯的佣金上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7-51740348_0.shtml

上海链家涨中介费 回应:单纯市场行为,北京无此计划

新京报
2018-11-17 12:25

近日,网络上有传闻称“链家上调上海中介费”一时间引发众多关注。今天(11月16日)下午,链家方面就此事回复新京报记者表示,此事属上海链家企业经营性行为,不是单纯的佣金上涨。

有媒体报道,在链家上海中介费新规中,中介费统一上涨,调整为买方2%、卖方1%,共计链家收取3%费用,新规从11月15日执行。调整之前,链家上海的中介费收取规则为:按上下家各1%收取的,若业主价格为到手价,则需下家支付全部2%佣金。

针对此事,链家方面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回复称:“这是上海链家的企业行为,是市场行为,也是一种竞争策略。相比其他商品交易流程,二手房交易流程复杂、周期长、风险大。长期以来,房产经纪行业的整体服务品质远远落后于上海的城市品质,交易乱象频生、交易安全得不到保障,无法满足上海市民的要求。为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在行业内践行优质的差异化的服务,为房屋交易提供风险保障。经过公司慎重考虑,并参照成熟市场的费率水平,上海链家决定即日起实行新的佣金标准,也请上海消费者对于相对应的服务品质进行监督和反馈。”

那么,北京链家的中介费会上调吗?北京链家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北京地区无此计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房产 二手房 【责编】 李武辉(PO2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12:24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