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海报分享
关闭
请长按保存图片
户型亮点
听评论
1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厨房卫生间均有,并且有一个大阳台,可以满足两口之家乃至三口的日常生活需要。 2虽然是一室,但是有两厅,另一间庭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改造成书房或者客卧。功能性十足。 3房间通透,有良好的采光性。并且房门和阳台相对应,整个房间通风性十分好。
温馨提示
听评论
1卧室和客厅没有实体墙,缺少私密性,如果来客人会产生不便。 2房间的另一个厅,是从厨房进入,房间没有窗户,并且连着卫生间,房间整体舒适度不好。 3房间门口到餐桌的位置占到房间近2平方米的的面积,导致厨房和餐厅面积缩小,餐桌的实用过于局促。
相似户型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