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海报分享
关闭
请长按保存图片
户型亮点
听评论
1户型方正,坐通南北。该户型带有超大阳台,有良好的通风性,与采光性。 2 卧室带有飘窗,在增加了通风性与采光性的同时,也可以在卧室欣赏到室外的美丽景色。 3卫生间采用干湿分区的设计,保持卫生间清爽舒适。在使用时干净卫生,提高住户的使用感。
温馨提示
听评论
1该户型采用的是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虽然在视觉上使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但开放厨房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油烟,影响客厅的空气。 2该户型的卧室与客厅采用非封闭式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卧室的私密性。 3该户型的客厅与餐厅为一体的设计,客厅与餐厅在使用的时候容易互相影响,从而影响使用。
相似户型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