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希望木棉湖山.海.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价格待定 2019-08-05 最新动态通知我

希望木棉湖山.海.湖国际养生度假区价格待定。主力户型为33平-93平1居-3居。共4641户。绿化率55%。非毛坯交付。 希望木棉湖山.海.湖国际养生度假区容积率0.8。木棉湖位于海南省白沙县境内,正好位于海口与三亚中间,也位于海南省十二五规划的“两小时旅游交通圈”内,交通十分畅达。业主可以当天轻松往返于岛内的所有景点; 2015年西线高铁通车,届时业主乘坐高铁到达海口、三亚;建设中的儋州机场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建成后项目将享受海南方便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更加方便生意伙伴来往、友人探访,进一步拉近你与世界的距离。希望木棉湖山.海.湖国际养生度假区项目为多层。物业费:3.98元/㎡·月。敬请关注。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