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中交·海棠麓湖,小区生活配套齐全 2019-09-16 最新动态通知我

中交·海棠麓湖,主推建筑面积约111-119㎡的依山臻装跃墅,起价490万/套,送庭院。独栋大花园别墅163㎡,主推产品包含建筑面积约132-201㎡的临湖独栋别墅。起价1420万/套。预售许可证号:三房预许字〔2019〕23号,3月22日已盛大开盘,2020年底交房。 中交·海棠麓湖 设有亲子主题乐园、有机生态农场、科技智能社区、星级酒店服务,礼遇业主度假生活。除了社区游泳池、健身步道等设施,业主还可享受学院图书馆、运动场、美食广场和星级酒店等多元配套,更可以通过学院的主题公开课丰富度假生活。社区产品规划中融入适老理念,毗邻301医院,设计多重人性化服务细节,引入养生健身培训等,全面满足康养度假生活需求。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