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海报分享
关闭
请长按保存图片
户型亮点
听评论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优良,舒适好宅怡然自得。 南向主卧,健康生活,在阳光下无限舒展;北向次卧,舒适宜居,于静谧中品味优雅。 大开间宽敞客厅,阳光入室,满目皆绿,清新自然生活随时享受。 南向阳光露台,独享幽静空间,品茶聊天自得其乐,闭目休憩好不自在。 赠送大面积阁楼,空间尺寸合理,私人空间独享,雍容华贵尽显。 动静合理分区,厨房餐厅融为一体,舒适生活随心所欲。
温馨提示
听评论
人采光千光要注意明、暗之分。一般居室、厨房都有采光窗户,皆为明;厅、卫生问则有明、暗之别。要注意各功能的采光是否满足要求。
相似户型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