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是销冠】半山半岛谢竺君:做最好的自己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海南地产圈拥有着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置业顾问,他们拥有着非凡的能力,用辛劳的工作和认真的态度在创造着未来,每分每秒都在创造着海南地产圈的业内销售神话。他们共同见证着海南房地产的变迁,他们也正推动着海南房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7_08-2555971_0.shtml

【我是销冠】半山半岛谢竺君:做最好的自己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7-08 09:50

海南地产圈拥有着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置业顾问,他们拥有着非凡的能力,用辛劳的工作和认真的态度在创造着未来,每分每秒都在创造着海南地产圈的业内销售神话。他们共同见证着海南房地产的变迁,他们也正推动着海南房地产发展,改变着海南的未来。为此凤凰房产联合海经联(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特别推出《凤凰海经联微访谈》系列栏目之《我是销冠》,用面对面的对话,和真实的文字记录下海南各大楼盘的销售冠军,揭秘销冠秘籍,畅聊入行历程,讲述人生经历,分享职场往事,用销冠视角展现海南房地产跌宕起伏的岁月。

半山半岛2013年度总套数销售冠军谢竺君

当车驶入鹿回头公园的林荫道之后,转过一个小小的弯道,映入眼前的便是路边“半山半岛”几个大字,阳光下被映照的闪闪发光,不远处就是与天连为一片的碧蓝大海,海风拂来,半山的成荫绿树沙沙作响。此番景色,让盛夏也少了一分焦躁,多了一份心旷神怡。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见到了谢竺君,半山半岛年度套数销售冠军就是这样一位娇小漂亮的四川妹子。

早在2009年,谢竺君就在昆明接触了旅游地产,或许在冥冥之中,这个巧合的工作经验却为她如今在三亚的事业埋下了伏笔。正因为有了那时候第一次接触旅游地产的经验,让她对房地产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让她认识了旅游地产。

所以,在回到了成都,做了一份父母期待的朝九晚五普通稳定的上班族之后,谢竺君总是觉得有些失落,年轻的她心里总觉得还有梦想没有达成,却又说不清具体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么。终于,当机会来临,在海南雅居乐招募的消息传到她耳中时,没有一丝犹豫她就主动报名参加了,幸运的中选之后,谢竺君就这样勇敢的来到了海南,这个她虽然不了解的陌生环境,而这儿也是她梦想起航的地方。

从最早昆明石林的旅游地产,到海南雅居乐,再到现在的半山半岛,谢竺君对房地产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正在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快速成长。同时,她骨子里那份坚韧和不服输的劲头也让她在短时期内成长为一名专业的置业顾问。“我虽然自尊心很强,但自我调节能力又比较好,遇到不开心很快就能忘记,不过会一直鼓励自己,要更努力。”谈到入行后面对的挫折,谢竺君微笑着一笔带过,她甜甜的笑中,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她对失败和挫折的无所畏惧。

来到海南,开启的不仅仅是谢竺君的新事业,更让她收获到了爱情。结婚之后,有了家庭和宝宝,这一切都让她对生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她变得更加成熟,对待工作和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聊到家庭,谢竺君非常诚恳的说,女人一定要有家庭和宝宝,才会真正明白家和万事兴的道理,学会包容,学会改正,也学会关爱。这样才会让自己的心更稳定,更成熟,也更有责任感。而当她拥有了这一切,生活和工作也就有了更大的动力和目标。

进入了房地产这个行业,选择了置业顾问这份职业,对于生活的改变其实反而变得简单了,唯一的区别只是生活质量的提高,可以让她和家人拥有更稳定更好的生活。“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就是谢竺君对于认真工作的解读。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追求,去探索,去挑战,这些都是房地产行业带给她的另一份精神财富,这些都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

而当我们讨教关于成为销冠的秘诀时,谢竺君谦虚的说,自己从未把“销冠”作为自己工作的目标,“做到自己能做的最好”才是她一贯的做事标准,光看业绩反而会限制了自己的发展,也会让自己处在过于焦虑和浮躁的状态中。别把指标当成任务,过重的压力只会让自己患得患失,太期待结果反而适得其反。并且要坚信,量的积累才能也必会带来质的飞跃,所以做事不能只看眼前,爆发是需要适时的积累和从容,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实。

而在接待客户的时候,谢竺君也保持着同样的从容,面对来到半山半岛的购房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做到不卑不亢和设身处地站在对方角度去思考,就一定能让对方感受到真诚。真诚,就是人与人相处的基础和必备,唯有真诚,才可能收获到信任。有了这份信任,在公司、客户和自己才能达到三赢的结果,这样互惠互赢的关系,才可以维系并持续得长久。

谈到对于未来的期许和目标,除了希望能再房产圈能做出更多成绩获得更多的认可,谢竺君还有着一个更长远的梦想。或许将来的某一天可以自己创业,开一家店,它能满足女孩子的所有需求,可以专门为女性打造更美更自信更有丰富和内涵的定制服务。虽然这还只是个初步的概念,但在她心中,它将会是未来奋斗的另一个目标。因为对谢竺君来说,做一件事都有一个不变的宗旨,别人可以得到快乐,自己也是快乐的,与此同时还可以产生收益,这样的事才有意义,做这样的事业才能有幸福感。

最后,谢竺君跟我们分享了她在张德芬《遇见未知的自己》中看到的一句话:“亲爱的,外面没有人,只有你自己。”对于这句话,或许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解读,它也在谢竺君心里留下了深刻的感悟,“往往我们会把外面的事物看的太重了,最后忘记了要爱自己。别让环境改变你,要经常停下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这样一个感性,积极,又有着自己独立思想的谢竺君,就像一个发光体一样,充满着正能量,照耀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释放着温暖的力量。

(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下一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我是销冠 半山半岛 房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