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袁野:一位懂生活的企业领军人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从北京到山西,从山西到三亚,从房地产新人到公司董事,袁野凭着与生俱来的勇敢与专注筑造了一段无悔的地产人生。乐观开朗、广交朋友是袁野对自己的总结;懂生活的企业领军人是他给笔者的感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14-2761201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袁野:一位懂生活的企业领军人

李玉蓉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8-14 08:40

海南房地产是地产行业内的特殊案列,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海南房地产就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房地产泡沫瞬间倾塌,海南楼市跌入低谷。但海南天生丽质,它凭借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逐渐走出泡沫阴影,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国内外投资者纷至沓来,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自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颁布后,海南房地产进入了全线高速发展时期,出现了以度假、养老、自住、经营等为核心的主题地产,形成为了东线、西线和中线三条主线的海南房地产市场格局。一座座高楼建筑拔地而起,一批批开发者络绎不绝,一股股建设热潮正在涌动……

因为这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和潜力,所以自然也出现了太多拥有非凡能力和创造未来的人,他们共同见证着海南房地产的变迁,他们也正推动着海南房地产发展,改变着海南的未来。为此凤凰房产联合海经联(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特别推出凤凰海经联微访谈活动,用真实的文字记录下海南地产人的职场往事,用独特视角展现海南房地产跌宕起伏的岁月。


佳诚地产海南区总经理 袁野

从北京到山西,从山西到三亚,从房地产新人到公司董事,袁野凭着与生俱来的勇敢与专注筑造了一段无悔的地产人生。乐观开朗、广交朋友是袁野对自己的总结;懂生活的企业领军人是他给笔者的感受。

转身后成功登顶 览尽多彩绚丽人生

1998年,读服装设计专业的袁野在北京王府井饭店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一年后,他荣获“北京市第八届旅游紫禁杯先进个人”奖,2000年升做部门经理,开始接触各行各业的人。20岁就在五星级酒店担任部门经理,袁野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2004年,深感酒店业发展空间有限的袁野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人生道路,在朋友的帮助下他接触了房地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后,24岁的袁野毅然辞去体面的酒店工作,背负着家人、朋友的质疑转行做了置业顾问,守案场、发传单、做市调、拓客......袁野从最底层起步,重新积累让自己再度爆发的“能源”,同样用了一年的时间,袁野以傲人的业绩成为项目销冠。


袁野

袁野两次所从事的工作与学习专业可以说相差十万八千里,每一次选择在外人看来都是一场冒险。通过不懈努力,入行两年后的袁野升到销售经理,入行十年后的今天,他成为佳诚地产海南区总经理。十年间,从青涩到沉稳,从地产新人到总经理,袁野完成了华丽的转身。

袁野华丽的转身,将自己推向了人生的巅峰,让无数人为之钦羡。对袁野来说,转身不是逃避,不是退缩,而是再续辉煌、再造奇迹。


生活中的袁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 袁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