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王英赫:“少年老成”的地产登峰者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耳边常有人用“少年老成”来形容一个人的成就,以至于我极其期望有一天某位前辈会这样评价我,这简直是一种美誉。今天,我却见到了一位“少年老成”的极品——王英赫,圈内人都说“沉稳”是他的代名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19-2786646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王英赫:“少年老成”的地产登峰者

李玉蓉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8-19 08:41

海南房地产是地产行业内的特殊案列,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海南房地产就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房地产泡沫瞬间倾塌,海南楼市跌入低谷。但海南天生丽质,它凭借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逐渐走出泡沫阴影,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国内外投资者纷至沓来,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自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颁布后,海南房地产进入了全线高速发展时期,出现了以度假、养老、自住、经营等为核心的主题地产,形成为了东线、西线和中线三条主线的海南房地产市场格局。一座座高楼建筑拔地而起,一批批开发者络绎不绝,一股股建设热潮正在涌动……

因为这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和潜力,所以自然也出现了太多拥有非凡能力和创造未来的人,他们共同见证着海南房地产的变迁,他们也正推动着海南房地产发展,改变着海南的未来。为此凤凰房产联合海经联(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特别推出凤凰海经联微访谈活动,用真实的文字记录下海南地产人的职场往事,用独特视角展现海南房地产跌宕起伏的岁月。


双大集团副总经理 王英赫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耳边常有人用“少年老成”来形容一个人的成就,以至于我极其期望有一天某位前辈会这样评价我,这简直是一种美誉。今天,我却见到了一位“少年老成”的极品——王英赫,圈内人都说“沉稳”是他的代名词。86年的王英赫现任双大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历经时光流转生活磨砺,诚信、倔强、执着的他以敢言敢做不卑不亢的姿态成为旅游地产项目的操盘高手,在大浪淘沙之后熠熠生辉。

已经连续出差多日的他半夜凌晨才抵达三亚,第二天一早又准时出现在办公室,开会、安排工作有条不紊,脸上没有丝毫倦意。下属们说,“他就是这样,不管昨夜多晚休息第二天定会精神饱满的准时出现”。年仅28岁的王英赫悉心打理着集团的大小事务,你会不会质疑他的年轻,有足够的经验管理好一个300多人的团队吗?

2007年,刚进入双大工作的王英赫,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也敢直言不讳的提出自己的看法,这是他一直以来改不掉的“臭毛病”。“我工作以来一直都是想什么就说什么,只要是对公司发展有帮助的我都会坚持,也经常因为意见不一和领导争执。以前我觉得这是个臭毛病,得改;现在我觉得这是个好习惯,因为只有你说了别人才知道你在想什么,才能帮你指点。不管好与坏,对自己而言都是有帮助,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

2009年,双大集团开始壮大,首先要成立一个客户服务中心,其次是将一、二手房整合成一个销售部门,而这两项艰巨的工作都由王英赫来负责完成。这段时期是他最痛苦,但也是他快速成长的阶段。

我们都知道旅游地产的核心是客户服务中心,它承载着集团的后期服务力,关系着集团未来的发展。面对如此重任,王英赫卯足了劲,开始学习如何妥善处理客户间的复杂的事宜。客户服务中心建设完成后,他又马不停蹄投入到一二手房部门整合的工作中。“这两个部门本身就存在一定隔阂,我要面对两个有十几年销售经验的部门经理,在整合的过程中方式和方法很重要,这个阶段令我非常头疼,压力也非常大。”经过1年的时间,部门整合工作终于完成,王英赫的工作能力和业绩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原本有些腼腆的他在处理人际关系时亦变得游刃有余。

几年中,王英赫自学了策划、建筑、财务等一系列与房地产相关的知识,还前往清华大学进修,他提到自己还想学一下心理学,让自己具备更多的专业知识。在一处签名里他这样写道:“少说空话,多做事。”他认为年轻人做事要务实诚信,不断积累,不断总结,不能只注重眼前利益。在一家单位工作久了,难免会遇到一些瓶颈,只有坚持不懈,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才能最终成为事业上的登峰者。

【相关新闻】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袁野:一位懂生活的企业领军人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张凯:思而悟,悟而行,行必高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王英赫 双大集团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