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周枫凯:用坚持找寻所有答案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海南房地产是地产行业内的特殊案列,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海南房地产就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房地产泡沫瞬间倾塌,海南楼市跌入低谷。但海南天生丽质,它凭借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逐渐走出泡沫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8-2842633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周枫凯:用坚持找寻所有答案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8-28 14:35

海南房地产是地产行业内的特殊案列,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海南房地产就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房地产泡沫瞬间倾塌,海南楼市跌入低谷。但海南天生丽质,它凭借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环境逐渐走出泡沫阴影,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国内外投资者纷至沓来,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自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颁布后,海南房地产进入了全线高速发展时期,出现了以度假、养老、自住、经营等为核心的主题地产,形成为了东线、西线和中线三条主线的海南房地产市场格局。一座座高楼建筑拔地而起,一批批开发者络绎不绝,一股股建设热潮正在涌动……

因为这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和潜力,所以自然也出现了太多拥有非凡能力和创造未来的人,他们共同见证着海南房地产的变迁,他们也正推动着海南房地产发展,改变着海南的未来。为此凤凰房产联合海经联(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特别推出凤凰海经联微访谈活动,用真实的文字记录下海南地产人的职场往事,用独特视角展现海南房地产跌宕起伏的岁月。

孔雀城营销总监 周枫凯

周枫凯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地产人,在别人毕业之后还在迷茫就业选择时,他一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方向。大学时期就开始与房产圈的亲密接触,大一就派过单,大二开始在北京某个房产项目进行实习,在同学们闲暇时间还在学校玩游戏睡懒觉的时候,周枫凯早早就提前迈向了他的职业之路,这样一走就是一生的事业。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销售,并存在适不适合,这是最简单的工作,但同时也是最难的工作。”周枫凯是这样总结他最初从事房产置业顾问的感触,但从个人性格出发,他其实也有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适应的过程。比起滔滔不绝用言语与人沟通,周枫凯其实更偏爱用文字这种更加含蓄内敛的方式来进行表达,所以在面对职业需要的时候,他除了要调整自己的表达方式,还要让自己去慢慢适应,如何接触陌生人,如何表达自我,以及如何面对拒绝。

最早期的路边派单只是个开端,周枫凯真正进入房产圈,是从北京的一些中低端项目做置业顾问开始。从小项目练手,让自己渐渐了解并适应房产和销售,周枫凯认为这个过程的过度还是非常平缓且合适的。在2003年,他转向了北京的另一高端项目,正当一切都顺利进行的时候,一个全国性的震荡打乱了原本平静顺遂的步调。

孔雀城营销总监 周枫凯

2003年肆虐全国的非典(SARS),是一场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的灾难。也就是这一年,刚刚进入了北京某高端项目的周枫凯,就因一次普通感冒被隔离观察。在确定健康且安全解除隔离后,迎接他的却是整个项目全面放假停工三个月的消息。此时经过非典无情扫荡的北京,几乎是一座空城,人心惶惶避恐不及。在这个时刻,周枫凯不得不暂时中止了他的工作,和项目一起,放了三个月的长假。在周枫凯的职业生涯中,这应该是最长的一次假期了,虽然是被动的一次假期,却让他有充分空暇的时间,对生命,对人生,也对未来,进行了一次思考。而当北京的非典警报慢慢解除,周枫凯也完全准备好了用全部的热情重新投入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周枫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