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4/09/02/e82001b8727c52e8122d8b243deb4487.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符文艳: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您真不像海南人!”面对迎面过来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优雅的海南庆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符文艳,记者发自内心说了一句。“这算夸奖吗?!”符总笑盈盈的邀请我们坐下。的确跟我们采访过的众多“新海南人”不同,符文艳是个优秀的海南文昌女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02-50006271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符文艳: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9-02 09:28

“您真不像海南人!”面对迎面过来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优雅的海南庆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符文艳,记者发自内心说了一句。“这算夸奖吗?!”符总笑盈盈的邀请我们坐下。的确,跟我们采访过的众多“新海南人”不同,符文艳是个优秀的海南文昌女人。作为凤凰房产海南站采访的房产圈第一位海南人代表,面前的符总娓娓道来与我们分享了她在房地产行业的种种心得,还有她那么智慧又简单的女人幸福秘诀。

海南庆豪房地产营销总监 符文艳

出身在书香门第,父亲是校长,母亲是音乐教师,这样的家庭背景,不仅让符文艳受到了传统严谨的家教,也接收着文化艺术的熏陶,从小就培养了上进精神和思想独立以及好学、乐观、正直的品性。而她的知书达理,温文尔雅,正直上进,也让她在之后职场的路上,可以不断前进。

2001年开始,符文艳从银行转入房产界已十三年,累计已经销售了近50万平方米的楼盘。她了解海南房地产的发展和蜕变的过程,自己也在海南地产的跌宕起伏中不断成长,而她销售的楼盘都是从初期项目定位、产品设计、全程策划、推广营销至带领团队大获全胜至最后清盘。她说自己很享受这种从始至终的感觉,就如同种树一般,刨土种苗,浇水施肥,一天天看着它茁壮成长,一直到成长成为大树,直至开花结果。享受着这样的过程,那份收获的欣慰和成就感,这就是符文艳在工作中绝不会半途而废的重要原因,她认为这是对于项目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更何况,跟着一个楼盘的成长,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收获和经验,符文艳表示,这是一种人生态度,无形中却又是最宝贵的财富。这些时刻,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就是支持她坚持下去的动力。这份理解,让她可以更好的在工作的时间完全的投入工作,去享受完全投入工作的那种尽情拼搏的感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符文艳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