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4/09/03/ba9894a3d30460d5e0510af563b783a2.png
森林湖郑丽萍:安静也是一种力量 - 凤凰网房产海南
郑丽萍并不是一个侃侃而谈话多的女孩,坐在那儿很安静,没有什么攻击性,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印象中的房产置业顾问,似乎都应该是活泼热情,能说会道的样子才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03-50007364_0.shtml

森林湖郑丽萍:安静也是一种力量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9-03 08:47

郑丽萍并不是一个侃侃而谈话多的女孩,坐在那儿很安静,没有什么攻击性,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印象中的房产置业顾问,似乎都应该是活泼热情,能说会道的样子才对。这样一个像小白兔一样安静温柔的女孩,居然能成为森林湖的销冠,这让我们有些意外,同时对她有了更多的好奇。

森林湖年度销冠 郑丽萍

在进入房产圈之前,郑丽萍在山东老家是一位朝九晚五的普通文员,这份不需要什么交际应酬的文职工作与她内向腼腆的性格有着高度的契合,所以在那时,郑丽萍以为这就应该是最适合她的工作了。但跟随着爱情来到海南后,这一切都改变了,郑丽萍进入了房产圈,并成为了一名置业顾问。

做一名销售,这样性质的工作在她以前是从未尝试过的,甚至想都没想过。更何况销售的产品还是单价最贵总价最高的房子。本身性格就内向腼腆的郑丽萍,对于工作角色的突然转变,起初是非常难适应的。“一开始真的挺痛苦的,要硬着头皮上,强迫自己改变,给自己的心理压力会特别大。”郑丽萍笑着回忆刚入行的日子,“而且那个时候看着同事们纷纷开单,自己却止步不前,真的又心急又无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微访谈 我是销冠 森林湖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