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4/09/09/5d403ca80c839326440a247828b553ab.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蔡志喆:无法复制的最强大脑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初见蔡志喆,标志性的白色棒球帽,精神奕奕,非常亲切又有风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09-50013604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蔡志喆:无法复制的最强大脑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9-09 09:52

平均每天只有四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几乎中餐都是在车上用汉堡快速解决,每个月有将近二十天都在出差,同时兼任着策划部、拓展部和外省部三个部门的负责人,一个会议结束紧接着就是另一个会议的开始……这就是蔡志喆在进入了代理公司,也就是他职业第二段经历时期最常的状态。那是一段每天都处于疯狂工作,几乎是在过度透支着精神和身体的日子。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对蔡志喆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两个字,效率。数量的积累所带来的经验,甚至已经可以成为一种下意识的快速反应,对于已经经历过的问题或是相似的问题,他都可以非常快速的做出判断。

“当你短时间内遇到了大量的问题,并且依次解决了它们,渐渐积累,每种问题应该有的应对方法就会在我的脑中建立起一个资料库,每一种问题放入一个小抽屉里,它们整齐系统的安放在我的脑子里,随时遇到类似的问题,我都可以按照类型和标签快速提取答案。”对于当时已被训练成为了“最强大脑”的状态,蔡志喆是这样形容的。当我们还在震惊于他被如此高强度的工作激发出了这样惊人的潜力时,他又给了我们一个更惊人的例子,“当时已经把自己训练成可以同时间一心几用,在跟你聊天的同时,我可以在思考马上要开会或是演讲的内容,同时我还可以与别人进行复杂问题的对答,这些在我脑中就像是互不干扰的平行频道,不影响速度,不影响效率,甚至不会让你察觉到任何我在分心的感觉。”

经典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志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房地产 经典阳光 蔡志喆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