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4/09/23/8a1b5a5d922a35008812359389011f89.jpg
周云钢:在温暖的三亚,做一个幸福的人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在云海薹问起周云钢,得到的评价都是:沉稳、聪明、有魅力。这样一位有口皆碑的年轻领导,为人谦虚低调,聊天时候非常亲切没有架子,听他细细聊起他与三亚的相遇和相识,以及他在地产圈走过的那些风雨日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23-50034913_0.shtml

周云钢:在温暖的三亚,做一个幸福的人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09-23 09:16

周云钢和他的团队

络绎不绝的购房者,持续不断的高频率成交,这些,对于从未经历过此情此景的周云钢都是很大的冲击。但当一整年的旺季渐渐平静下来后,他才开始意识到因为成交售房太顺遂,自己已在不自觉中生成了许多坏习惯,必须做出及时的调整和改善,不然对于职业发展将会是很严重的阻碍。“当时会习惯性挑客户,用经验判断,对客户也比较没有耐心,或许是因为成交太容易,自己也变成了‘老油条’,忘记了成果需要努力,忘记了每一步需要脚踏实地。”周云钢这样描述当时的状态,在2010年狂热浪潮平息之后,他及时的进行了自我调整和反思。对行业状态,对个人发展,如何自省自律,才能让自己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远,走得更稳,都让他进行了冷静深刻的思考。

回顾当时的自己,周云钢云淡风轻的表示,这个成长是必经的阶段,如同他现在带领的这个非常年轻的云海薹销售团队一样,年轻人的心浮气躁、心比天高都是正常的,但周云钢总是会用自己的经验耐心地循循教导,告诉他们,诚实踏实和百分之百的努力,是个人素养与职业操守最基础必备的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云海薹 深圳航天置业 周云钢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