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4/10/10/220f8d089aefe290ce257d0245455b45.pn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刘阳:保留叛逆,活出自由的自己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不爱笑的刘阳,刚刚接触会觉得他有些严肃,不苟言笑的样子总有些距离感。当我试探的向他询问,是否很多人都与我会有一样的感受时,刘阳也一本正经的承认到,“对啊,我这人就是不爱笑,也不活跃,陌生环境不爱说话,也不喜欢争辩,很多人都说过觉得我是个很严肃的人。”话虽如此,但采访依旧非常顺利,因为聊的是刘阳热爱的城市,热爱的行业,他热爱的工作,这些热爱,就是让他打开自我性格另一扇门的一把钥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10_10-50056903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刘阳:保留叛逆,活出自由的自己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10-10 09:20

宝安集团海南公司营销总监刘阳

不爱笑的刘阳,刚刚接触会觉得他有些严肃,不苟言笑的样子总有些距离感。当我试探的向他询问,是否很多人都与我会有一样的感受时,刘阳也一本正经的承认到,“对啊,我这人就是不爱笑,也不活跃,陌生环境不爱说话,也不喜欢争辩,很多人都说过觉得我是个很严肃的人。”话虽如此,但采访依旧非常顺利,因为聊的是刘阳热爱的城市,热爱的行业,他热爱的工作,这些热爱,就是让他打开自我性格另一扇门的一把钥匙。

宝安集团海南公司营销总监刘阳

刘阳应该是个目标明确且意识坚定的人,从少年时期便是如此。就业目标从未有过困惑,锁定了房产圈,就从未有过其他第二选项。一毕业就进入了宝安集团,一直到了今天,这条路与他当初的设想基本一致,除了十年前的一个转折点,这个意外的转折点,虽然没有改变他整体的发展大方向,却让他从一个熟悉的城,到了另一个二次爱上的城。

在2003年,集团在海南成立分公司,基本人员都是从武汉公司直接指派,而刘阳就是集团认定的人选之一。起初他对于这样的安排并不同意,无论是客观原因还是个人情感,他都不愿意离开如此熟悉的武汉,去到一无所知的海南,这是他第一次对未来感到了一丝迷茫。但经过已经来到海南的同行前辈一番开导与说服,终于让刘阳放下了包袱,勇敢的迎接了未知的挑战。刚来到海口时,两点一线的生活,不合口味的饮食,陌生的城市,都让他无所适从,这种强烈的孤独感困扰了他两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 刘阳 【责编】 周磊(PO0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