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4/10/11/9b9233e50c0a09236f8f0d861875ef44.jpg
钻石海岸唐宇:钻石海岸的度假式工作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作为《我是销冠》栏目中的第一位男销冠,唐宇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十分悠闲的气息,在他的身上几乎看不到一丝销售人员来自业绩压力的压迫感。喜欢研究黄花梨,乐于组织户外拓展,与在钻石海岸相遇的妻子过着惬意的80后小夫妻生活,实际上他自己就是年轻人海南度假生活的最好范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10_11-50058763_0.shtml

钻石海岸唐宇:钻石海岸的度假式工作

周磊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10-11 09:25

钻石海岸销冠唐宇

月白风清的淡定,人生如水的从容

 作为《我是销冠》栏目中的第一位男销冠,唐宇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十分悠闲的气息,在他的身上几乎看不到一丝销售人员来自业绩压力的压迫感。喜欢研究黄花梨,乐于组织户外拓展,与在钻石海岸相遇的妻子过着惬意的80后小夫妻生活,实际上他自己就是年轻人海南度假生活的最好范例。

 除此之外,唐宇和以往采访过的销冠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他房地产专业科班出身的专业背景。对于房地产行业,唐宇有着自己专业角度的解读。最初加入到钻石海岸时,唐宇并不是处在销售岗位,出于对自己职业规划的考虑,唐宇希望能接触到整个房地产行业中的不同分支,企业宽松的发展制度也给了他足够的空间。于是乎唐宇开始了自己的房地产体验之旅。3年的时间,从文官到武将,唐宇体验着他想要体验的东西,也朝着自己的最终梦想一步步靠近。

 钻石海岸销冠唐宇

在钻石海岸的度假式工作

 区别于传统房企的地产项目,钻石海岸更像是创始人滕威林先生自己的一个养老作品,不求商业上的巨大成就,而是追求人们最初来海南时对海居生活的想象。这与唐宇本人的生活状态是十分契合的,他同时也是钻石海岸工会的负责人,工作的职责之一就是要提高员工们的幸福指数。在工作之余,他也十分享受带着同事们去探索和感受海南的不同魅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我是销冠 唐宇 钻石海岸 【责编】 周磊(PO0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