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4/10/16/2d20b3d8e6255347a3c51a0a4bc2fcd1.png
【海经联微访谈】王洪涛:思考才能带来不一样的人生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海南对于王洪涛而言,就像是刚刚热恋的女朋友一样,时刻充满了新鲜感和未知的惊喜,因为他来到海南工作生活刚刚满一年。这一年里,时间走的匆匆,每一天又都如此的不同,满载了发现与成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10_16-50067714_0.shtml

【海经联微访谈】王洪涛:思考才能带来不一样的人生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10-16 09:29

海南对于王洪涛而言,就像是刚刚热恋的女朋友一样,时刻充满了新鲜感和未知的惊喜,因为他来到海南工作生活刚刚满一年。这一年里,时间走的匆匆,每一天又都如此的不同,满载了发现与成长。

海南国瑞营销总监 王洪涛

“不到海南不知道房子难卖”,这句话王洪涛有很直观的感受,与他之前奋斗过的北京房地产市场相比,在海南楼市可以学习到的东西更多,成长也更加迅速。因为在北京卖房子,特别是刚需盘,几乎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竞争虽然大,但走量非常快。

王洪涛总结自己来到海南的工作状态,用的最多一个词就是“幸运”。首先,他并没有经历由刚需盘到纯旅游地产的大跨度转折,因为他现在所处的项目虽身处海口,性质却依旧属于刚城市综合体的刚需楼盘,所以无论是从面对客户群体还是产品设计风格,几乎都与他曾经所熟悉的相差无几。这样平缓稳定的过度对王洪涛来说是很幸运的,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为接下来面对纯正旅游度假产品做准备。其次,相较于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就已经来到海南摸索打拼的地产人相比,王洪涛虽然到来的较晚,但却有非常多可以参考借鉴的成功经验,前辈们的经历就是他可以直接学习的最佳范本。这样的方式也让王洪涛感到自己真的非常幸运,可以从前辈身上讨教经验,就能避免再走一些无谓的弯路,加速直达目的地也将事半功倍得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海南 王洪涛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