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4/10/21/d80f221451d4d314036ac2fb1fdb8560.jp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周峰:快乐工作,乐享生活 - 凤凰网房产海南
非典型的职业地产人周峰是一个非典型的职业地产人。说他非典型,是因为他与大家传统印象中那西装革履、严谨细致的职业形象有些格格不入。七分裤,潮牌T,对于穿衣打扮,他总有着自己的喜好和品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10_21-50075376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周峰:快乐工作,乐享生活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10-21 09:25

森林湖营销总监 周峰

非典型的职业地产人

周峰是一个非典型的职业地产人。说他非典型,是因为他与大家传统印象中那西装革履、严谨细致的职业形象有些格格不入。七分裤,潮牌T,对于穿衣打扮,他总有着自己的喜好和品味。而相对于随口都能用数据说话理性分析的地产人,周峰显得更加感性,少了些严谨和讲究,多了份热情与自在。比起一板一眼的分析与数据,他更喜欢用聊天的方式采集信息和传达想法,因为这样才更加符合他的性格。

但如果你以为这就能完全说明周峰,那你就错了。周峰只是非典型,但他对于地产的专业素养绝对是有着深刻厚重的基础,只是方式和出口不太相同。具有极强创造性思维的周峰,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对产品的把控和项目的执行,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坚持,而且因地适宜,方式也相当灵活多变。能根据环境和当地人文及时调整产品,这些都是他长久以来在房产圈的历练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 五指山森林湖 周峰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