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4/12/04/0847102464be967c767d1fb184792ae5.jpg
【微访谈】蔡园园:成功就是学会扮演好每一个角色 - 凤凰网房产海南
秋天海口的天气,见像个多变的少女,一会儿艳阳,一会儿又暴雨。就在这阴晴不定的下午,我们在售楼处如约见到了泰达天海国际营销总监蔡园园,一位笑容甜美,打扮时髦的精致女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4_12_04-50153064_0.shtml

【微访谈】蔡园园:成功就是学会扮演好每一个角色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4-12-04 09:25

秋天海口的天气,就像个多变的少女,一会儿艳阳,一会儿又暴雨。就在这阴晴不定的下午,我们在售楼处如约见到了泰达天海国际营销总监蔡园园,一位笑容甜美,打扮时髦的精致女人。

泰达天海国际营销总监蔡园园

虽然已来到海南将近二十年的时间了,但蔡园园一开口仍能听出些许江浙女子特有的口音,透着一股温柔大方的亲切感。在温润的笑容中,蔡园园回忆起了离开家乡拼搏奋斗的这二十余载时光,这些历经波折的过往,就像保存在盒子里的宝藏一样,时间越久,就越显得珍贵,并闪闪发光。

蔡园园在大学主修的是汉语语言专业,怀抱着梦想,想做一名报社记者。却因为一些自己无法掌控的原因辗转到了另一个城市,在某中专技校做了两年基础课教育老师。从小就是学校和班级里尖子生的她,从未想过离开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分配到一个与自己梦想完全不符的工作单位。她笑说当时真是太年轻了,从象牙塔里出来的一股热血仿佛被浇熄,对现状不满却又不知所措,这也许是她第一次对未来感到了一丝迷茫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校 暑假 梦想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