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01/09/d2630c4cae3c2fd2d0a2427bd52960c8.jpg
陵河假日陈珂君:自留款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广告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安徽人,理科专业出身,在三亚没有熟识的亲友,珂君从没想到自己会只身一人来到三亚,接触未曾了解的销售行业。脑海里似乎总觉得有大海的地方就充满了奇遇,她已经说不清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勇气来到这里,总之,珂君现在清楚的知道,她喜欢这里,她在这里安了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01_09-50215420_0.shtml

陵河假日陈珂君:自留款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广告

麦穗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01-09 09:35

前不久在三亚隆重举办的中国企业国际化论坛上,曾有记者向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提问:“您在美国投资之路有何秘诀”,身价不菲的曹德旺先生给出的回答却很简单:“首先要热爱那片土地,热爱那里的人们”。现在,同样的对话出现在了《我是销冠》栏目的采访现场,被问及作为销冠,有何成功的销售心得与大家分享时,海韵陵河假日的陈珂君给出了同样简单的回答:“我很喜欢这儿的生活,所以由心的向所有人分享。”

从成功学角度来看,成功的理由千千万,坚持,努力,勤奋好学……但珂君口中的“因喜欢而去分享”,这样轻描淡写又有些感性的回答,与曹德旺先生的“热爱说”不谋而合,朴实无华,却是激励那些怀揣初心在奋斗的人们,步步接近成功的动力。

海韵陵河假日 陈珂君

安徽人,理科专业出身,在三亚没有熟识的亲友,珂君从没想到自己会只身一人来到三亚,接触未曾了解的销售行业。脑海里似乎总觉得有大海的地方就充满了奇遇,她已经说不清自己当时是怎样的勇气来到这里,总之,珂君现在清楚的知道,她喜欢这里,她在这里安了家。

自留款  才是最有说服力的诀窍

自留款,混迹淘宝的购物狂们不会陌生的一个词语,大意是商品质量至好,店主都为自己留了一件。对于珂君来说,作为销售,最有说服力的销讲词不是容积率不是绿化率,更不是天花乱坠的未来规划,而是自己也会选择为自己销售的商品买单,“我自己也买了一套”当珂君骄傲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无疑又是给客户们服下了一颗效果显著的定心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三亚 置业顾问 我是销冠 【责编】 麦穗(P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