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01/21/87651b2d2a0f2510999a7c120b69a62c.jpg
領海张欣:To be a better me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伴着广电总局的严苛审判和观众们的热切期待,渐入高潮。剧中原本无知单纯的武媚娘随着剧情的发展,已经成长得愈发坚强、勇敢、智慧。如果抛开唐朝特殊的历史背景,武媚娘在剧中所经历的心理成长,也正被复制到一个又一个现代女孩儿的身上。从懵懂到果敢;从软弱到坚强;从迷茫到坚定,这样的成长经历,領海项目销冠张欣正在经历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01_21-50234537_0.shtml

領海张欣:To be a better me

周磊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01-21 09:26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伴着广电总局的严苛审判和观众们的热切期待,渐入高潮。剧中原本无知单纯的武媚娘随着剧情的发展,已经成长得愈发坚强、勇敢、智慧。如果抛开唐朝特殊的历史背景,武媚娘在剧中所经历的心理成长,也正被复制到一个又一个现代女孩儿的身上。从懵懂到果敢;从软弱到坚强;从迷茫到坚定,这样的成长经历,領海项目销冠张欣正在经历着。

領海销售冠军张欣

见山还是山

见到张欣时,第一眼便被她胸前的“早”字项链吸引,她说,凡事都要趁早。早点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人生也就少走一些弯路。刚毕业时,张欣便在郑州老家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2006年来到三亚,张欣与房地产行业相伴的时光已近10个年头。

在刚入行的一两年时间里,张欣拼命地学习着一切房地产知识,对待客户,也从没有任何的挑剔。之后她也经历了所谓的“疲劳期”,工作起来似乎缺少了一些刚入行时的激情,对待客户,也有了老销售“挑客户”的坏习惯。张欣把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心理活动描述为“见山不是山”。入行后的第五个年头,张欣开始渐渐明白,在销售行业,从来就没有所谓的“一眼识英雄”。不经过深入的了解,谁也不能判断对方是不是精准客户。而最有用的销售秘籍,就是时刻保持一颗热情、真诚的心,就像刚入行时的那样,把客户的每一件小事当做大事来看待。走过一遭才发现,这山还是山,这水也还是原来的水。

領海销售冠军张欣

此山非彼山

近10年的从业经验,带给张欣的,不仅有坚持本真的心态,还有那无法用物质交换的专业素养。对于一个销售来说,真诚对待客户是优良的待客之道,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维护好潜在客户关系,却是一个销售应有的专业判断力。

张欣习惯把自己的客户分为A、B、C三类。A类是已经购买的老业主;B类,是经过一段时间了解,被她认定为有可能购买、或者有实力购买自己产品的客户;C类,则是暂时没有购买实力的客户。将所有的客户按等级划分,也就可以在有限地时间里,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而在关系维护技巧上,张欣认为,应该把客户当作自己的朋友来看待。朋友若是有事需要帮忙,自然是义不容辞;朋友若是有亲戚要来海南旅游,自然也是应该安排接待;朋友之间,更可以互吐心事,互相陪伴。当客户变成朋友,销售也就不再是难题。

領海销售冠军张欣

那是我想要攀登的山峰

谈及自己的偶像,张欣便热切地向我们介绍起了这个人——王潇。张欣说,在人生的一些迷茫阶段,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人的经历在鼓励着她。从王潇的身上,张欣看到了一个女人的独立、刚强和智慧,看到了她所向往的生活状态。如今,张欣时常关注着她,更把她的“时间分类法”搬到了自己的生活中。给自己设定一个整年的大目标,再在大目标下设定小目标,以此类推,完成这些小目标需要做的事情、每天的时间划分,甚至精确到每个小时需要做的事情,把计划变成实际动作,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张欣希望自己从一个执行者转型成为一个管理者,人生山峰有很多,她想要一座一座去攀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我是销冠 領海 张欣 【责编】 周磊(PO0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