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5/03/10/729abe0e102e7c82dedadb1b06c6ec32.jp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马亘元:不吝啬分享才是最大的快乐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在1998年的深圳,马亘元经朋友介绍下进入了房地产界,参加了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的面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03_10-50294476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马亘元:不吝啬分享才是最大的快乐

黄鹤松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03-10 09:24

泽华·上东海岸营销总监 马亘元

回想自己15年从事房地产的一点一滴, 马亘元感慨的表示,因为这个行业他收获了很多,不仅是收入,更重要的还是朋友,以及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思维都是通过这个平台所获取的。来到三亚做房地产,让他可以接触从全国各地来的置业人群,特别是旅游地产的特性还让他因为工作走访了许许多多的城市,结交了五湖四海更多更广的朋友,这才是他爱上三亚、愿意定居在三亚从事房地产的原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海经联 微访谈 泽华·上东海岸 马亘元 【责编】 黄鹤松(PO0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