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04/13/ddb2db15e5ae3f2d485530c95b1947c8.jp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任晓辉:满怀激情面对人生的跌宕起伏 - 凤凰网房产海南
三亚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任晓辉:满怀激情面对人生的跌宕起伏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三亚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任晓辉踏入房地产圈,由此开始了长达10年的地产营销策划生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04_13-50344377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任晓辉:满怀激情面对人生的跌宕起伏

杨小佳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04-13 10:29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三亚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任晓辉踏入房地产圈,由此开始了长达10年的地产营销策划生涯。从最初的售楼员到如今的操盘手,尽管任晓辉的职业生涯跌宕起伏,但满怀激情的他却从未放弃自己的信念,在事业上他带领团队拼劲十足创造出一个个令人啧啧称赞的销冠。这就是任晓辉,一名胸怀理想、充满激情的三亚地产人的真实写照。

三亚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 任晓辉

一次偶然机会与房地产结缘

祖籍河南的任晓辉性格朴实沉稳,说话比较直来直去,直到进入大学后,性格才变得逐渐开朗起来。在河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期间,任晓辉广泛参与各种社会实践,这也使得其尽快融入社会从而变得更加成熟起来。由于个人原因,2005年毕业后任晓辉来到上海打拼。经过多次投简历后,任晓辉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第一次接触销售的他便感到十分辛苦,在做保险推广陌生拜访期间,他几乎敲遍了小区每户人家的房门。一个月后,一次偶然机会,任晓辉接触到台湾一家在上海的连锁房产中介公司,在任晓辉看来,这是他与房地产结缘的开始。在随后的工作中,任晓辉从基层积累了许多营销经验,使其很快在同事中脱颖而出。

为了项目义无反顾来到三亚

2007年,任晓辉进入上海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从事营销策划,很快,任晓辉出色的营销策划能力开始凸显,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任晓辉很快得到公司领导重视,不仅实现了提前转正,公司还为其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2010年9月底,公司在海南三亚成功拿地,就在全公司职员沉浸在喜悦中时,任晓辉突然接到公司领导的委派,直奔三亚负责项目营销。前期工作比想象中的更加艰难,公司人手有限使得任晓辉一人身兼营销、策划、物业管理三项职务,只能超负荷运转。最终,该项目在任晓辉的带领下取得较高营销业绩,任晓辉坦言,在三亚操盘的第一个项目,使他很快掌握了三亚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为后续项目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三亚 团队 房地产 【责编】 杨小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