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5/09/16/55c673e0435cda10248788f213245cb3.jpg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蒋楠: 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 - 凤凰网房产海南
在海南生活了十几年,如今已是地道海南媳妇的蒋楠,爽朗豪放、自信果敢。采访之初,蒋楠便笑着说,昨晚加班通宵了。或许在许多的人的眼里,房地产圈是一个男人们拼搏的世界,然而女汉子们的身影在前进的道路上从未输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5_09_16-50553247_0.shtml

【凤凰海经联微访谈】蒋楠: 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

凤凰房产海南站
2015-09-16 16:57

在海南生活了十几年,如今已是地道海南媳妇的蒋楠,爽朗豪放、自信果敢。采访之初,蒋楠便笑着说,昨晚加班通宵了。或许在许多的人的眼里,房地产圈是一个男人们拼搏的世界,然而女汉子们的身影在前进的道路上从未输过。眼前这位清新气质的北方姑娘,用轻柔的语调,将自己的从业经历娓娓道来。

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 营销总监 蒋楠

蒋楠,于海南大学毕业后,攒怀着美好的创业小梦想,占据服装设计专业出身的优势,做起了小生意。喜欢韩剧,更是受到韩潮的影响,在仅20余平的空间里汇集了蒋楠的兴趣作品。也许,在大家眼里,对于一个刚毕业就能拥有自己的小店,做着自己喜欢的服装设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对蒋楠而言“梦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或许受地域影响,或许不够接地气,自己的设计产品在海口市场难以开展,加上多次辗转北深广学习以及进货的成本支出,创业由此告一段落。

都说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同时也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2008年,经朋友介绍在海口一个项目做销售。这是蒋楠接触房地产的开端,但并没有因此燃起她对房地产行业的热情火焰。这位像男人一样驰骋职场且裙摆飞扬的姑娘在2010年站上了房地产行业的新起点。充分的自信和坚定的学习态度赢得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借助于发展空间较大的公司平台,蒋楠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新的理想和目标,并下定决心要努力做到最好。

古人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难以置信的是这位率真直爽的北方女孩更乐于混迹在资历较深的前辈们圈子当中,是为了享受被照顾,还是能让自己有年轻的优势?她说:“和前辈们一起,交流层面的深度和宽度,都是和同龄人在一起无法获知的奥妙和惊喜,我喜欢交流,喜欢学习”。从蒋楠的描述中得知,她正儿八经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时间只有5年。在这5年里,经历从一名置业顾问到销售经理再到营销总监,蒋楠对自己工作的总结就是“运气好,有贵人相助”。所以大家总能看到一位时刻充满战斗力的女汉子,好像一切都不难。她说:“女人对工作也可以保持疯狂的态度”。蒋楠对自己的职业定位非常清晰,在成为职业经理人的道路上,她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短板,如何补上这块短板,便是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蒋楠对自己的评价是“爱憎分明”。我们感受到这位北方姑娘不同于南方姑娘的豪迈。环境造就性格,这是一个不可泯灭的社会现象。运动员出身的蒋楠,伴随着一股争强好胜的精神与一份不平凡的经历,造就了性格中的韧劲、骨气和自信。在我们看来,也正是这样的性格,才能让蒋楠在房地产圈的职业道路上游刃有余。

当问及蒋楠的先生时,脸上抑制不住的幸福流淌。相恋11年,罗曼蒂克浪漫爱情史成为过去,留在彼此之间的是坚不可摧的信任与包容。在这个浮躁的社会, 11年的感情走得不易。但在蒋楠看来,他们只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事业上,老公在她前进的道路上给予她足够的鼓励与支持。讲述到两人生活的计划,蒋楠说他们每年都会计划去旅游,她负责吃喝玩乐,老公负责攻略。问及座右铭,给到的回答竟然是“我没有,但我老公的座右铭是‘我人生最大的方向就是经营好我们家蒋楠就够了’”。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在海南这片热土上,这位来自北方的姑娘显然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非凡或平庸,都要在最璀璨的年华里划出最美丽的轨迹。“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这句话指引着蒋楠在成长道路上有更多突破。不分你我,真诚相待,这不仅是做人的原则,也是在营销工作中的一个必胜法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梦想 幸福 世界 【责编】 陈素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