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9中国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10强排行榜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1-51950731_0.shtml

2019中国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10强排行榜

2 商业排行榜
2019-03-21 16:31

中商情报网讯:据不完全统计,TOP30房企中就有超20家房企已进军或表示将布局长租公寓。各大品牌的公寓间数预计至2020年底会超过1000万间。其中,如碧桂园、保利、中骏等房企不断入局,并都提出了长租公寓领域的发展目标。

房企拥有比其他玩家更强大的资本实力和拿房渠道。房企在获取房源方面采取轻重并举的方法。通常是以轻资产方式来扩大规模,表现为集中式租赁,从政府、村集体等业主手中,获取破旧厂房、住宅楼,统一改造成长租公寓进行出租。除了轻资产模式之外,房企也在拓展重资产自持项目。在融资方面,房地产企业通过发行住房租赁债券向社会融资,不断盘活存量资产。

哪些房企擅长长租公寓运营?3月2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9中国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10强。朗诗寓、乐乎城市青年社区、龙湖冠寓、魔方生活服务集团、V领地青年社区、湾流国际共享社区、万科泊寓、未来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旭辉领寓、雅诗阁服务公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长租公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万科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