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钢材产业招商情报:2018年中国钢材行业用地拿地企业50强排行榜 - 凤凰网房产海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1-51950736_0.shtml

钢材产业招商情报:2018年中国钢材行业用地拿地企业50强排行榜

2 商业排行榜
2019-03-21 16:31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钢材行业用地拿地企业50强用地拿地数量共计60宗,面积达7269.3亩,缴纳土地出让金突破10亿元。50强企业2018年用地拿地面积普遍不多。其中,大部分企业用地拿地面积在100亩以内。具体来看:50强企业中,用地拿地面积在50亩以上的企业有(23家),100亩以上(15家),200亩以上(7家),而500亩以上的企业仅有(2家)。据数据显示,此次2018年中国钢材行业用地拿地企业50强上榜门槛仅为23亩。

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名企业分别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唐山钢铁集团高强汽车板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贵港桂宝特钢有限公司、山西正大制管有限公司、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日照宝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信阳市恒信汽车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北美富淦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吉和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其中,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2018年用地拿地面积最多,共计1949.27亩,占50强企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26.8%。同时,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也是2018年中国钢材行业用地拿地企业50强中唯一一家用地拿地面积超1000亩的企业。

据了解,2019年初,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钢铁基地自备电厂项目完成交货 。日照钢铁精品基地位于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年产铁810万吨、钢850万吨、钢材790万吨,自备电厂项目是缓解基地用电来源的重点工程项目,在投产后将极大地提高项目能源稳定安全性,进一步提高成本提高效益。随着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钢材规模的不断扩增,其未来产业用地有望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钢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产业 产业园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