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宁美亚·榕天下项目陷合同诈骗案 警方希望业主快去反映情况 - 凤凰网房产海南
11日,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万宁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全力侦办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马彩军、实际控制人王占友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非法占用农用地罪一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3-52048369_0.shtml

万宁美亚·榕天下项目陷合同诈骗案 警方希望业主快去反映情况

南国都市报
2019-05-13 12:00

11日,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万宁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全力侦办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马彩军、实际控制人王占友等人涉嫌合同诈骗案、非法占用农用地罪一案。

目前,王占友、马彩军等嫌犯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了早日查清案件事实,万宁市公安局在市局办公大楼(万城镇望海大道)五楼510室设立“2·15”专案办公室,负责受理各位业主反映案件相关情况。

警方希望美亚·榕天下项目的购房业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警方将依法办案,最大限度地保护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3月9日,万宁市政府就依法处置“美亚·榕天下”违建项目有关情况发布通报。《通报》称,“美亚·榕天下”是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和违法销售的项目,该项目是无《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无《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和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五无”违法建筑。尽管该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取得该项目的备案,但在未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农转用审批、土地使用权证的情况下就实施建设,属于违法占用国有土地;该项目未办理任何规划报建施工手续,属于违法建筑。

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虚假广告和采用与购房者签订认购合同的违法方式出售住房507套,销售面积26659.89平方米,收取认购金额1.68亿元,属于违法销售。

《通报》称,针对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万宁市相关职能部门一直对该项目依法开展调查处理工作,但3年三次叫停未果。

为了彻底查清美亚航空房地产(海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违法销售“美亚·榕天下”项目行为,万宁市公安机关成立“美亚·榕天下”违建项目专案组,全力侦查案件,及时控制违法建筑涉案人员,已依法羁押王占友等7名犯罪嫌疑人,扣押“美亚·榕天下”内部财务凭证、查封冻结涉案资产。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反映情况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

1.购房人身份证件

2.《美亚·榕天下内部认购协议书》

3.购房付款、转账凭证及收据等资料

4.其他与办理购房手续相关的材料

受理期限:自2019年5月9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宁美亚·榕天下 万宁市楼盘 业主 【责编】 梁影(PO2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