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新置地执董兼副主席张晓东辞任 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 - 凤凰网房产海南
10月12日,宝新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辞任、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和授权代表变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3-54747061_0.shtml

宝新置地执董兼副主席张晓东辞任 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

观点地产网
2021-10-13 09:47

10月12日,宝新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辞任、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和授权代表变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宝新置地董事会宣布,张晓东因其个人其他业务需要其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而已辞任执行董事,和联交所的宝新置地授权代表,自2021年10月12日起生效。

继张晓东辞任执行董事(自2021年10月12日起生效)后,彼亦不再担任宝新置地董事会副主席、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发展委员会和投资委员会各自成员。

张晓东已确认,彼与董事会或宝新置地并无意见分歧,且概无与其辞任相关的任何事宜需要提请宝新置地股东或联交所垂注。

继张晓东辞任后,董事会兹宣布,自2021年10月12日起,董事会主席姚建辉已获委任为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非执行董事湛玉珊已获委任为投资委员会成员,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房正刚已获委任为发展委员会成员。

另外,自2021年10月12日起,张晓东不再担任宝新置地的授权代表,姚建辉已获委任为宝新置地的授权代表,以填补张晓东的空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新置地 【责编】 李雨臣(PO29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上海楼市政策在悄悄改变导向
真叫卢俊的地产观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延迟刊发2023年度业绩 称正积极制定债务重组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