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恒大: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预期7月底前公布初步方案 - 凤凰网房产海南
6月20日深夜,中国恒大发布公告更新重组、股票复牌等信息。中国恒大公告称,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组工作,如2022年1月26日的公告所述,预期将于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1-55562440_0.shtml

中国恒大: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预期7月底前公布初步方案

新京报
2022-06-21 12:11

6月20日深夜,中国恒大发布公告更新重组、股票复牌等信息。中国恒大公告称,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组工作,如2022年1月26日的公告所述,预期将于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对于股票复牌,中国恒大表示,公司于6月15日接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其中包括四点要求,公布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计保留意见事项;恒大物业134亿元的质押担保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进行独立调查,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向市场通报所有重要信息,使股东和其他投资者可评估公司情况。

中国恒大表示,联交所要求本公司证券获得恢复买卖之前,必须解决导致暂停买卖的事项。

对于物业134亿元被强制执行一事,公告称,恒大物业的质押担保独立调查正在积极进行中,现阶段尚未能确定预期完成独立调查的时间。

对于业绩披露,中国恒大称,其2021年度业绩审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由于受疫情及恒大物业质押担保独立调查的影响,公司尚未能确定2021年度业绩的发布时间。

据了解,中国恒大股票已于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在联交所停止买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重组 恒大 【责编】 陈杏(PO29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