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海报分享
关闭
请长按保存图片
户型亮点
听评论
1户型方正,坐通南北,该户型带有大阳台,增加了房子的采光性与通风性。 2 该户型的餐厅与客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使整个房间更加开阔,在视觉上增加了房子的一体性。 3 该户型带有入户花园,使房间的更加具有观赏与休闲型,在居住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好的心情。
温馨提示
听评论
1该户型的卫生间没有采用干湿分区的设计,在使用时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 2该户型的卧室采用了大飘窗的设计,会使在三亚的天气里,卧室更加炎热,要采取一定降温措施。 3 该户型的玄关处没有采用鞋架或是衣架的设计,要采用有关收纳设计,在增加房子的收纳性。
相似户型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